2012年3月28日

〔攝影〕小野炊@新店長青谷


  春天正是出遊天,來個郊外小野炊吧。



  長青谷是個野炊的好地方。露營也可以。


  來來來,誰要照相?


  奶茶:【照我,照我。】


  奶茶:【看我可愛的笑容。】


  Kuma :【比可愛?有比我厲害嗎?】


  Kuma :【 最帥的還是我。】


  Kuma :【 看我英姿煥發。】


  Kuma :【 正面側面都好看。】


  Kuma :【 我是第一名模。】


  奶茶:【 唉,我輸了。】


  Miu Miu:【 別吵,別吵,大家都是好朋友。】


  Miu Miu:【 誰的鏡頭多,誰的鏡頭少,有什麼關係呢?】


  小牛:【哼,誰跟你們是好朋友,我才不想跟你們搶鏡頭,我有我自己的格調。】


  小牛:【 喂,我說錯什麼嗎?幹嘛把我的嘴綁住,而且…奶瓶小子,幹嘛來搶我的鏡頭?】


  【 奇怪,毛毛,你也在哦!】


  毛毛(存在感很低):【不想理你們了,我要跟小朋友去玩。】


  快樂的一天。


感謝演出成員(依出場序):

奶茶(黃金獵犬)。
Kuma (伯恩山犬)。
Miu Miu (黃金獵犬)。
小牛 (吉娃娃)。
毛毛(紅貴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