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詩〕恐怖電影


   壁鐘

    破壁而出,你長短不一的畸形手
    暗地,攫向我的咽喉
    以無比強力,猛撼我的頭顱
    強索一個古老而無解的難題

    夜,遂推我進入夢魘的黑


   盆栽

    從臂肘綿延到指尖
    環抱成一個妖嬈的姿勢
    你熱情如焚,以無性繁殖的方式
    任慾望的火苗在指縫間抽芽
    於是我日日咬下舌尖
    唾血為你澆灌


    玩偶

    當你掙破玻璃,欺身向床上
    顫抖的我,你的唇
    猶叼著昨日獵獲的吻
    當你美麗的齒
    輕嚼我肩上的肌肉
    並以褻玩的摩挲
    譏諷我的懦弱


    鏡子(一)

    撫觸你的袒裎,我的裸
    濡濕你的熱唇,我的吻
    似乎親密,似乎更陌生

    用一把冷冽匕首
    割斷你的頸,我的咽喉
    問殺死了究竟真或幻
    鏡中的你?鏡外的我?


    魚缸

    我們互相擁吻、做愛
    交換忠誠與信賴
    並慷慨地與對方分食
    大嚼昨日的戀人


    鏡子(二)

    冷不防,你躍出鏡外
    翻手抽出袖出中的匕首
    迎頭將我擊斃
    並匆促脫下我的靈魂
    推我入鏡中


    沙漏

    (醒來已置身在沙漠)

    當灼熱的土礫炙燒傷疤
    猛然驚覺----自己
    竟深深地陷落
    任流動的沙河
    緩緩將我吞沒....吞沒....

    冷冷注視著自己的死亡


   屏風

    我逡巡於迴廊之間
    渴望再一次捕捉到你的影子
    你髮上的星星,眸中乍現的太陽
    微笑時如雲層間的綻放
    (而屏風噬去他的黑髮)
    騎著我四歲生日時得到的三輪車
    逡巡,在迴廊之間


21歲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