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宅男〕Ichunk


半夜睡不著,又搞了一個ipad軟體,連fm2都失效,我需要有人把我打昏。

這個軟體叫ichunk,基本上就是一個玻璃製造機,手指一畫就是一塊玻璃,然後用玻璃作畫。玻璃易碎,而且不易固定,但這也是趣味所在。

軟體免費,但是有廣告,用0.99元就可以買正式版去除廣告,當然要支持一下囉。

我同時買了blogpress,可以用ipad直接上傳文章到blogger。

我弟弟説過,要讓iphone,ipad方便好用,就是看到有興趣的軟體,立刻毫不猶豫購買下載,如果還要考慮破解或試用,那是無法感受到iphone,ipad的威力。有個好武器但耍不出招式,也是沒用的。


-- 發送自我的 iPad

2 意見:

  1. 這是真的
    blogpress我也有用
    只是只有iphone 還是不常發文就是

    回覆刪除
  2. 有啊,我有看到你用blogpress
    不過用iphone眼睛會瞎掉吧。
    自從我有了ipad以後,就幾乎不用IPHONE了。
    IPHONE再度被我打入冷宮,
    只拿來照相跟打電話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