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飲食〕PIPE 派比義大利音樂餐廳



  碰到像PIPE這樣的餐廳,要如何評價真讓我頭疼。室內裝潢非常有特色,位在公館新店溪畔永福橋下,旁邊是自來水博物館,晚上有還有美麗的夜景。它的前身是自來水廠抽水站,室內還可以看到好幾個巨大鍋爐。如果真有樂團駐唱,應該會很嗨吧。


  餐點我只能用災難形容。看了網上其他人的評價,有個網友說,上菜速度極慢,可能廚房在河對岸吧(形容得真妙)。剛好我去的時候,客人稀少,所以沒能體會從對岸送餐來的速度。麵包是Costco等級、濃湯是夜市牛排的免費濃湯、生菜沙拉是摩斯漢堡的塑膠盒裝沙拉、至於主餐西班牙海鮮燉飯,西班牙人會氣得派遣艦隊攻打台灣吧。


  我是上團購網買的,原價638,促銷價319,我覺得團購半價這件事,根本是個讓人缺乏信心的奇怪策略,好的餐廳,食材成本可能就佔一半,勉強用半價吸引客人,卻端出打折的服務與商品,客人應該來一次就嚇跑了吧。

  感覺上業主就是由一些沒有餐飲經驗的年經人經營的,因為沒有廚房能力,勉強買了廉價餐包供應餐點。我希望業主能上網看一下客人評價,畢竟以裝潢來說,是一家有特色的店,我希望他能撐下去。其實我覺得有什麼能力做什麼事,整套義大利全餐似乎不是業主能夠掌握的。如果單純賣飲品、簡單餐飲、加上樂團演奏,應該是個好賣點。

  希望業主多加油。畢竟是個我會有所期待的地方。

(位於公館自來水博物館旁。旁是有腳踏車出租,適合假日騎車遊河岸。)

(夜景還不錯。)

(燈光映射下的永福橋蠻美的。)





PIPE派比義大利音樂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
電話:02-2364-8198

3 意見:

  1. 我上次也有買百萬網團去吃
    等很久、主菜過鹹 根本無法入口 主菜都沒吃了
    服務人員忙到無法跟她們反應太鹹

    今天居然在別家的Let's購 看到他們又出來賣

    回覆刪除
  2. 呵,我想如果他們不是靠團購,應該是活不下去。
    我想他們也不是要騙生意啦,只是經營能力太差了。

    回覆刪除
  3. 謝謝分享,差點上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