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舞台〕Tiesto @南港101


  今天除了有林慧萍的演唱會,還有TiestoJammy說:看誰今天會去哪一場,就知道那個人的年紀了。我問:如果兩場都去的呢?Jammy說:那就是有點年紀,又愛玩的。好啦,我承認。
  一到現場,媽呀,大排長龍,場外排隊等候還買不到票的,起碼有數千人。Tiesto的音樂我一直都很喜歡。今天的華麗燈光和超重低音,盛裝出席的信男信女們無不舉手膜拜。Tiesto總愛搞些氣勢磅礴、蕩氣迴場的澎湃音樂,我一直想他會不會招數用盡。但是他明確地用音樂昭告了:不夠嗨嗎?那就再多一些,More, More, More……

  我必須說這是一個很完美的夜晚,不是因為愛玩。愛情讓我自廢武功,但是音樂與氣氛讓我感受到腎上腺素及副交感神經的奮戰與纏鬥,我喜歡在平淡的生活中幫自己找到私奔與出軌的衝動,那是無害而且有益身心的(少聽我胡扯了)。

  這是Tiesto - In The Dark @ fur, Washington, DC 2010
  現場氣氛很嗨吧。





  Tiesto的場子裡,他用了很大的篇幅詮釋了這首老歌,在即將散場之前,LED 字幕不斷顯示著〔forever young〕,再配上澎湃的電子樂,牽動著群眾不願散場、不願老去的心情,還真是蕩氣迴腸。我上網找了一下,Alphaville 是德國團體,在1984出了這張專輯。不過,Alphaville 這個字來自法國導演高達的電影。
  我也找了 Alphaville 的原曲。





  還有他年華老去後重新演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